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仁愛簡介

仁愛簡介
::: 院長的話

2021年8月27日是醫院新的里程碑,醫院新的Logo上標示著英文「JCH」,代表仁愛醫療財團法人Jen Ai 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Chang Gung的緊密結合,H同時也代表Health的縮寫,要體現兩位創辦人「取諸於社會、用諸於社會」的共同理念。提供民眾最全面的卓越健康照護服務,雙方緊密的相互合作,彼此共同來守護民眾的健康。我要感謝歷任院長,以及醫界前輩與夥伴們,經過各位多年的努力,胼手胝足,篳路藍縷。
仁愛長庚合作聯盟醫院會遵循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程文俊主委在「長庚永續發展委員會」揭櫫的五大推動面向:
「醫院治理、卓越醫療、幸福職場、社會公益、環境永續」的承諾,並逐步推動。
我們要堅持以病人為中心,提供有溫度、高品質、兼具安全和價值的醫療,持續並深化我們在急重難罕與特色醫療的佈局。在2019年新落成的泉生醫療大樓,已經規劃發展多項特色醫療,以提供更大的醫療量能與更尖端的醫療技術,為社區民眾打造一個舒適友善就醫環境,同時提供讓民眾安心與信賴的高品質醫療服務。
我們將和衛生單位與區域內外的各級醫院與社區基層診所,一起合作,無私分享,共同守護中部地區醫療網。
我們也期待將仁愛長庚醫院打造成醫護人員都想來落地生根的沃土。積極形塑文化,培養人才。
未來我們也將面臨許多挑戰。我們會一步一腳印,以成為中台灣的標竿醫院為自我期許。
與所有同仁共勉。
 
                                                               院長 龔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