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醫療資源

醫療資源
::: 特色醫療中心

疼痛治療中心

本院疼痛科由詹廖明義博士於1985年成立,多年來一直以擅長處理各種急慢性疼痛而聞名,尤其在電腦斷層(CT)引導下進行的各種高難度神經阻斷術,已嘉惠無數病人,此技術之建立,使本科成為國內介入性疼痛治療屈指可數的權威之一。

高壓氧治療中心

於民國108年11月在泉生醫療大樓, 新設立三台單人高壓氧治療艙,位於大樓三樓高壓氧中心。 由高壓氧專科醫師帶領,協同通過高壓氧醫學會合格訓練技術人員

台灣減重及代謝手術中心

本院肥胖門診開設至今已滿十年,對大部分病人都有一定的成效,減重關鍵在於「意志力」與「飲食管理」兩項。
對於減重失敗是因為意志力不夠,生活管理失去平衡感,不過也不要灰心絕望,您可以來我們的門診,我們會教您如何「用心」,輕鬆健康地減重成功。

糖尿病中心

本中心主要在於提醒民眾『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觀念,尤其針對高危險群之民眾(如肥胖、高血壓、高血脂、高尿酸血症、近親有糖尿病者),更須嚴密的做定期追蹤及檢查。

美容醫學中心

美容醫學中心引進各項新型美容治療儀,提供雷射治療、微整形、美療類等醫學級美容專案,是許多愛美女士最佳選擇!

健康檢查中心

具優美、溫馨、舒適的獨立檢查空間,擁有高科技新型檢驗、檢查設備,由資深專科主治醫師親自執行各項檢查及詳盡判讀解說。同時,亦貼心規劃多種健康檢查方案,滿足不同民眾所需,為您的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