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網站導覽

網站導覽
::: 網站維運資訊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全球資訊網為提昇全方位的醫療服務品質以及因應民眾的需求以提供更為豐富實用的網站醫療訊息,透過本院各專業人員合作提供最新、最完整的醫療諮詢予民眾;本網站除了規劃設計朝向溫馨、活潑、專業的方向發展外,更強調與民眾之良好互動,特別規劃了提供民眾醫療諮詢、意見反應之管道,在此提醒您,本網站提供之專業醫療諮詢,係以促進醫學知識交流傳遞為主,不能取代醫師之治療及醫師與病患之關係。

  本院兼具研究、教學、診療醫療服務,網頁內容隨時更新,溫馨的網站視覺設計以及通暢無礙的網路使用環境,給予網友豐富的醫療資訊,使用者更可運用網站提供正確且高品質的醫藥衛生教育資訊,達到疾病預防、促進健康的目的。在網站內容規劃設計上強調以瀏覽者為出發點,著重於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建置個別子網站,將各項細微貼心的個人化服務項目透過創意的展現,使民眾更容易透過網路使用本院多樣化服務。

  本院網站由院長擔任網站主持人並帶領網站管理組負責網站維運工作,另由本院眾多的專業醫療諮詢人員(含醫師、護士、行政人員),協助提供專業醫療資訊。容易透過網路使用本院多樣化服務。

   對本網站如有任何建議,歡迎您向網站管理員反應,再次感謝您對本網站的支持與愛護。

* 本院網址:http://www.jah.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