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顧客服務

顧客服務
:::
主題名稱:50歲銀髮族(49年次)類別:一般諮詢

楊O鈴 2011/1/12 下午 04:31:32

媽媽常常感到頭暈目眩的而最近的又說在內衣下緣即肚臍的右上方有時會感到疼痛感而肚子也常有脹氣感,有時手會感到麻與無力感...媽媽她有抽煙與一天喝3.4杯沖泡咖啡,做子女的真的很擔心又不知該如何就診?!而這以上症狀是屬該看哪科??又是哪部位器官較有異樣??那看完診就好?還是做院內的50歲銀髮族健康檢查套餐2500元??其檢查時間會要多久時間??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健康檢查中心 2011/6/22 下午 02:04:56

一、依您來信所描述,建議您可以帶媽媽到消化器內科接受醫師的診療評估或建議。

二、健康檢查為預防保健,以媽媽的年尊,每年可施作健康檢查一次。

        本院「健康檢查中心」網站有詳盡的健檢專案資訊,可依您的預算做規劃。

三、抽菸及過量的咖啡,均會對身體造成危害。

        也更建能夠戒菸及飲用適量咖啡(1-2杯)。

誠心提醒您,詳細的資訊無法取代醫師的治療。如遇疾病問題,請您至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