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醫藥知識

醫藥知識
::: 婦產科、小兒科
我有更年期症候群,需不需要接受荷爾蒙治療?  下載 Pdf 檔(15我有更年期症候群_需不需要接受荷爾蒙治療110.08.pdf)
我即將接受子宮切除手術,我的輸卵管需要一併切除嗎?  下載 Pdf 檔(13我即將接受子宮切除手術,我的輸卵管需要一併切除嗎-公告版110.08.pdf)
我有子宮內膜異位症,該不該接受藥物治療?  下載 Pdf 檔(12我有子宮內膜異位症,該不該接受藥物治療110.08.pdf)
我有子宮肌瘤,要不要接受治療?  下載 Pdf 檔(9我有子宮肌瘤,要不要接受治療_110.08.pdf)
在獲得醫療人員提供完整的資訊以及協助下,產婦住院期間是否要實施親子同室? (醫策會)  下載 Pdf 檔(10.決策輔助表-在獲得醫療人員提供完整的資訊以及協助下,產婦住院期間是否要實施親子同室.pdf)
沒有醫療需求狀況下,生產後的我該如何餵養我的寶寶?(醫策會)  下載 Pdf 檔(9(1).決策輔助表-沒有醫療需求狀況下,生產後的我該如何餵養我的寶寶.pdf)
我懷孕了,需要做基因檢驗嗎?  下載 Pdf 檔(1我懷孕了,需要做基因檢驗嗎?110.08.pdf)
腹部手術時,我要使用防沾黏醫材嗎?  下載 Pdf 檔(14腹部手術時,我要使用防沾黏醫材嗎?110.08.pdf)
我有子宮肌瘤,該不該接受藥物治療?  下載 Pdf 檔(10我有子宮肌瘤,該不該接受藥物治療_110.08.pdf)
如何選擇唐氏症的篩檢?  下載 Pdf 檔(2如何選擇唐氏症的篩檢_110.08.pdf)
子宮肌瘤:我該不該接受子宮肌瘤手術?  下載 Pdf 檔(11子宮肌瘤:我該不該接受子宮肌瘤手術?110.08.pdf)
我懷孕了,需要做子癲前症篩檢嗎?  下載 Pdf 檔(3我懷孕了,需要做子癲前症篩檢嗎?_110.08.pdf)
我懷孕了,需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嗎?  下載 Pdf 檔(4我懷孕了,需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嗎?_110.08.pdf)
生產方式的選擇:我該選擇自然生產? 還是剖腹生產?  下載 Pdf 檔(5生產方式的選擇.110.08.pdf)
剖腹產時,我要使用防沾黏片嗎?  下載 Pdf 檔(6剖腹產時,我要使用防沾黏片嗎?110.08.pdf)
關於避孕方式,我的選擇有什麼?  下載 Pdf 檔(7關於避孕方式我的選擇有什麼_110.08.pdf)